「韓國 Bbia Taiwan繆思女神完美唇膏」全試色影片來了!!!!
我承認在這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這個牌子,是被我很喜歡的美妝部落客之一 Hello Catie燒到的,某天看完她的影片立馬手刀買回來玩,雖然購買過程中有發生一點烏龍(影片中有說明),但是完全值得啊!!!喜歡霧面唇膏或是還沒用過的,我真的大推推推推~~~

持久度我給☆☆☆☆,在吃吃喝喝完的3-4個小時,還是會有顏色在,加減一定會掉色,阿在補就好了!
顯色度我給☆☆☆☆,每支都非~~~~~常顯色,跟一些專櫃的口紅有得比!
包裝我給☆☆☆,因為黛咪小姐我比較喜歡可以直接在口紅外身直接看到顏色,不然還要打開來看有點麻煩(難道只有我這麼懶?!)
價格我給☆☆☆☆☆,一隻大概200多塊!比我用過差不多價格的霧面唇膏好很多!!

這是外觀

Photo 6-1-16, 10 53 04.jpg

Photo 6-6-16, 03 25 04.jpg

◇紅色管子是舊款,綠色管子是新款,除了管子顏色不同之外,質地是完全相同的!
◇影片中的試色順序就是照著1-10這樣下去的喔!
◇八號試色的地方有點沒有對焦到><

Photo 6-5-16, 15 11 21.jpg

◇手部試色照

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10色的色調
No.1 刺激 :正紅色 漂亮/大氣
No.2 樂觀 :珊瑚色帶粉色調
No.3 誘惑:桃紅色 活潑/有活力
No.4 理智:豆沙色 是個可以擦去見準公婆的顏色 哈哈哈哈(心目中第一名)任何妝都可以搭配的顏色
No.5 惡魔:暗紫紅 神秘/有個性
No.6 感性:裸色帶粉紅調(:心目中第二名)
No.7 夢幻:裸粉色帶珊瑚調
No.8 積極:粉咖啡紅 心目中第三名)
No.9 誘惑:咖啡色調的紅
No.10 獨特:大紅色帶藍色調

你們大家有用過它們家其他的產品嗎??

More Demi ↓ ↓ ↓ ↓
►Facebook: Demi Talk 黛咪小姐說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mitalk/
►Instagram: @demitalk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emitalk/

►Youtube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DemiTalk
►Snapchat:  @demichen911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我的臉書專頁都會是第一手且最即時的貼文呦,分享各種美妝或是生活上的點滴

☺☺☺快來找我玩嘛☺☺☺

arrow
arrow

    Demi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