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影片無法正常播放請點https://youtu.be/NNV4hxBYjsc觀看

(請記得訂閱我的頻道呦!)

千呼萬喚Anastasia Beverly Hills Modern Rainaissance 的眼妝教學來啦!!

有在follow美國美妝YouTuber一定都知道這盤,10個有11個都大推這盤,而我也是屬於腦波很弱的人,直接怒買回來用!

這麼多人推薦不是沒有原因的,真的超美,眼影的質地也是A M A Z I N G !!!!!

好 我不囉唆了!!大家直接看影片比較快!哈哈~

CIMG3644.JPG

◇THIS IS NOT A SPONSORED VIDEO

More Demi ↓ ↓ ↓ ↓
►Facebook:  Demi Talk 黛咪小姐說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mitalk/
►Instagram: @demitalk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emitalk/
►YouTube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DemiTalk (記得訂閱喔)
►Snapchat:  @demichen911

 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我的臉書專頁都會是第一手且最即時的貼文呦,分享各種美妝或是生活上的點滴

☺☺☺快來找我玩嘛☺☺☺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mi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